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訂婚相片分享

不知不覺訂婚就過了半年,眼看再不到50天就要結婚了,好快呦!

訂婚的時後請到愛丁人幫我做訂婚的記錄,愛丁人是姊姊結婚時請來幫姊姊做婚禮記錄的攝影師,因為他鏡頭下的感動很愉快的氛圍讓我們每次看相片就又被感動一次,所以,當決定訂婚和結婚日期時,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沒有機會請到愛丁人幫我記錄屬於我的大事!

八仙綵
這條八仙綵比我還要老呦!是爹當年結婚時訂做的!


娘的爹娘
看著阿公阿婆的背影,有種感動浮上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大概就是這樣吧!


爹的爹
聽說,那天讓愛丁人Hold住鏡頭的除了我們家那隻彬德小豬之外,就是阿公不捨的表情和淚水了!


男方到了,男方先放炮,女方回禮。


交換戒指


宴客時間
這套禮服很漂亮,但不知道那天餐廳的小姐在趕什麼,沒有太多時間給我照相,所以我找不到幾張全身的相片!
手上的捧花是Joey同學的表姊幫我做的,很漂亮我很喜歡!


抽捧花
捧花被我們家祖小燕妹妹抽走了,恭禧呀!一定可以為你帶來幸福和好運的!


敬酒
來參加我的訂婚的親朋好友很多,謝謝你們!
其實還蠻感動的,我們家的表兄弟姊妹們幾乎都到了,親愛的各位,好久不見^^



爹娘和我們


姊姊 姊夫 小弟張 和我們
又是個感動,姊姊和姊夫為了我要訂婚,特地從斐濟回來參加我的訂婚。
小弟張也是特地從米國回來的呦!


我的家族
每次看到這張相片我都覺得心情很好!喜歡大家這樣開心的笑^^



送客特集
曾晟寶貝特集
彬德小豬特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