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20160305 新竹國賓 草莓宴

新竹國賓的摘星在1月至3月的星期五、六、日下午茶時段推出草莓宴,身為草莓控的我和禾寶貝當然不能錯過,我都常說「自從我女兒愛吃草莓之後,我的草莓蛋糕就只剩蛋糕,不見草莓了」,這次一定要吃給他過癮!

在1月中我就打電話訂位,原來想訂2/6的,但草莓宴真的太熱門了,如果要訂週末就只能等到3月初了!

摘星的用餐空間很寬敞,是個非常適合吃下午茶的環境,來參加草莓宴的女生人數大過於男生,而且來用餐的男生看起來就是只為了陪女伴吃下午茶,感覺不錯的是他的餐點除了草莓相關產品之外還有熟食區,而且今天銷售最好的餐點是熟食區的熱炒青菜呢!(剛好這一陣子菜價不便宜呦!)


每一道甜品看起來都好漂亮,就像藝術品一樣相當的誘人,覺得一次可以吃到這嘛多種草莓甜點真的很幸福!


推薦幾款我很喜歡的甜品
草莓奶酪-
草莓和奶酪真的是很配,讓人忍不住要多吃幾口!
草莓女王-
其實他就是草莓蛋糕,他的奶油非常的綿密,吃起來很舒服,吃過這一款甜點就再也不能接受其他的草莓蛋糕了!
草莓巧克力棒棒糖-
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棒棒糖禾寶貝也非常愛,一口氣就吃了3個!
草莓金融家-
他是一款三層的甜點,最上層是草莓,第二層是草莓慕絲(有人是草莓果凍),最下層是海棉蛋糕,雖然長的沒有很華麗,但是把全部甜點吃完之後會還想要再拿一個來做結束,是個很特別的甜點!
特調草莓-
不會太甜,是用高腳杯裝的草莓飲品,和草莓點心搭配起來很合適,感覺有解膩的效果。

今年草莓的產季也到尾巴了,我們就用這次的草莓宴告別今年的草莓,讓人吃草莓吃的很過癮的草莓宴,我們明年見了,明年小朵朵也可以一起享用草莓了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