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20160327初訪 20160423再訪 竹北 這一鍋

這兩次的用餐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真的很重要!
敬在第一線擋子彈的我們!

會在短時間內造訪「這一鍋」全都是因為第一次用餐遇到了一個超貼心的店員。

之前在惠生坐月子的時後,每次走出房間門就會看到「這一鍋」這三個大字,但並沒有很想要去用餐的衝動,直到上次弟弟帶爹娘去用餐後,娘一直向我讚美「這一鍋」用餐環境很漂亮,才讓我開始有一點點想去瞧瞧的念頭。

「這一鍋」大門進去之後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這嘛暗!
中間有一個大水池,水池兩邊都有4人座的位置,整體感覺很寬敞舒服,而且他們還有包廂,感覺還蠻適合聚餐的!



3/27禾寶貝生日,我們一家4口第一次踏入「這一鍋」,有了兩個小寶貝之後午餐時間早就超過午餐時間了,我們大約2點左右才到「這一鍋」的大門口,因為不是用餐時間了,所以不用訂位就有位置了,位置安排在大水池邊,因為走道不寬所以推車只能放在門口,小朵朵第一次嚐試兒童餐椅,但對只有3個月大的他來說不怎麼適合,只坐了一下下就要抱抱了,抱了一陣小朵朵就睡著了,這時有個貼心的店員發現小朵朵睡著了,主動來詢問要不要鋪被子在椅子上給小朋友睡覺,真的好貼心!我那時覺得「原來這裡對小朋友這麼友善,難怪有那麼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但這個想法在第二次用餐的時後就不見了,因為我們第二次用餐不是他服務的,別的店員沒他貼心,而且還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還蠻喜歡「這一鍋」的,他的麻辣鍋鍋底無限吃,而且鴨血跟豆腐都煮的有入味很好吃,他的白飯也是無限吃的,我第2次去的時後有幫禾寶貝帶三島香鬆,我和禾寶貝都吃了不少的飯。
App可以抽生日禮,禾生日那天我們抽到「芋香貢丸」,真得吃得到芋頭呦,還蠻好吃的。
推薦「滑類」的食材,我和禾寶貝都很喜歡!
另外,用餐還有附飲料,感覺像是多多冰沙,他們用非常特別的容器裝,一整個讓人覺得新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沒有哺乳室,但也還好他是在縣史館的對面,真的需要的話可以到縣史館去哺一下乳(就不用給寶貝在廁所喝ㄋㄟㄋㄟ了)


這一鍋 
 http://www.toponepot.com/
03-657-5151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8號
營業時間11:30AM-00:00AM(最後點餐時間 11: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