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0505 輕旅行-北投

【出發】
這是第一次帶著禾禾和朵朵坐區間車的旅行。


悠閒的星期四上午,我們帶著我們兩個的寶貝和愉快的心情,出發了!期待好久的旅行終於成行了!

竹北的免費公車上遇到了幾個好心的阿姨,看到我們帶著小孩和行裏都很熱心的幫忙,這就是人們口中說的「台灣最好的風景!」

非假日上午10點多的火車,沒有上班的人潮,從竹北火車站上車,整節車廂只有我們四個,一直到中壢才出現其他的乘客。


上午的太陽大的讓人受不了,到達台北之後就直奔我們的目的地-北投。

【住宿】
今晚,我們住北投的「金都」溫泉飯店,我是在Gomaji買的住宿卷,花了3599大洋,專案包括了親水景觀套房1晚+2客早餐+客房飲料點心+咖啡果汁卷2張+貴賓卡1張+面膜1盒+下午2點退房
1樓的大廳有2隻大熊熊,禾寶貝超級喜歡的,一直要找機會去看熊熊,跟熊熊玩!



在房間內有一個三人的景觀溫泉池,可以看到溫泉博物館,房間感覺起來很寬敞兩個寶貝都很喜歡,他們還有幫我準備嬰兒床跟澡盆,真的很貼心!


這次是禾寶貝第一次泡溫泉呦!


禾寶貝很喜歡這個飯店,回家後還一直說要去熊熊家玩呢!

【漫步北投】
我們的運氣很好,這週的氣象報告說天氣不是很美麗,會有午後雷陣雨,但我們在北投散步的時後雖然沒有看到太陽,但是也沒有下雨,當我們散步回飯店後才下起大雨。



我們這次逛了「溫泉博物館」、「地熱谷」及「圖書館」這三個地方。
「溫泉博物館」,上次來這裡是因為乖來幫姊姊打工做問卷,我已經想不起來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地熱谷」,禾寶貝很不喜歡這裡,因為他覺得這裡一下熱一下冷!真可愛的禾寶貝!



「圖書館」是有名的綠建築,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