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60506 木柵動物園

「我要去跟阿鹿說話」禾寶貝說。

這次是吳小禾和吳小朵第一次造訪木柵動物園!

旅行,帶著悠遊卡真方便,進動物園和坐遊園車只要刷悠遊卡,不用買票或準備零錢(在動物園裡坐遊園車1人5元,而且不找零)。

到了動物園,我們先去寄放行裏之後直接前往遊園中搭乘處。木柵動物園真的很大,之前還是兩人世界的時後去過1、2次,好像都沒有把全部的動物看完,所以這次我們的計畫是一定要看到「企鵝」、「熊貓」、「無尾熊」、「長頸鹿」和「大象」。


我真的太弱了,只是從遊園車下車處走到企鵝館就累了…
在下車處到企鵝館之間有好多烏龜呦!(爸比喜歡烏龜,但爸比不說)


今天太陽超大,企鵝館涼涼的真舒服,上次來的時後企鵝館滿滿都是人,只能看企鵝1、2眼就被人潮推著前進,還是非假日好,可以看企鵝看到高興才離開,但今天企鵝們好像剛吃飽不想動,都只會站在那裡,好可惜呦!


看完企鵝,我們就開始尋找長頸鹿之旅,進入非洲區我們在看完每一個動物之後禾寶貝都會很有禮貌的跟他們說「再見○○,我們要去看長頸鹿囉!」超可愛的禾寶貝!在找長頸鹿的路上迷了路,一度還以為找不到長頸鹿,禾寶貝好難過,難過到生氣!在看到長頸鹿時整個超高興的,還不想離開,而且在離開時還跟長頸鹿約定好下來要再來看他們呢!


今天有看到猩猩的餵食秀,猩猩會手舉高高的,好像在跟飼養員說「我要吃!」,回家後的禾寶貝肚子餓的時後也學著猩猩手舉高高的說「我要吃!」哈哈!


看到大象時,禾寶貝就大聲的唱起「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嘛長」^^




我終於看到熊貓了!
熊貓館好大一間,每天兩隻熊貓出來見客,熊貓的高級住宅真漂亮!


朵朵太小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趴在媽咪身上睡覺,就像是無尾熊一樣,現在動物園好多無尾熊,他們看起來就像是絨毛玩具一樣,掛在樹上睡覺!

再過一陣子等朵朵再大一點我們再來動物園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