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20160504 新竹美麗信The Zone Bar & Restaurant

5月 當然要和爹娘約一下會呀!~


這天剛好是張小弟的生日,前先來祝一下舅舅生日是樂吧!



(有人要問為什麼要貼兩張嗎?因為…要同時兩個小毛頭都看著鏡頭而且沒有被擋到真的很難…,所以各找了一張笑的最可愛的來祝舅舅生日快樂!哈哈!)

我一直想要去美麗信的The Zone 用餐,在團購網站上關注了他們的特價方案很久了,終於找到了一個名目和爹娘去吃飯囉!~

和爹娘的約會當然是要找非假日的午餐,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從餐廳門口進去,會先經過Bar區,才會到Restaurant區,整個空間看起來很寬敞很舒服,再加上客人不多讓我有「包場」的錯覺!


小朋友的餐椅我還蠻喜歡的,在外面的餐廳很少看到這樣的餐椅,他讓小朋友用餐的高度和大人一樣高,在椅子上還有一層椅墊,坐起來很舒服,而且腳腳還有地方踩,小朋友坐在這樣的椅子上完全不用擔心掉下來或是搶大人餐桌上的食物(餐具),真的是有用心在選擇小朋友的餐椅,給他一個讚!


The Zone的用餐方式是一人點一客主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自助區,他的自助區餐點樣式也不少。

午餐的主餐是四選一,點餐時服務生有建議我們選擇不一樣主餐,可以一起分享,四種主餐分別是路易斯安那香烤半雞、白酒奶油菌菇鮮嫩豬排、蒜片辣味海鮮義大利麵、鬱金香奶油干貝鮮蔬燉飯。
我們點了路易斯安那香烤半雞、白酒奶油菌菇鮮嫩豬排和鬱金香奶油干貝鮮蔬燉飯,這三道主餐我最喜歡的是白酒奶油菌菇鮮嫩豬排,他的調味吃起來很溫和,豬排軟硬度剛剛好,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的一道料理!鬱金香奶油干貝鮮蔬燉飯讓我有點失望的感覺!


自助區分為海鮮生魚片、冷盤、新鮮蔬菜沙拉、各式起司、甜點(麵包、蛋糕)、熱食(湯、韓式料理、烤物)、哈根達斯冰淇淋、水果、飲品。


蝦子很新鮮禾寶貝吃了好多隻,愛的呢!
因為我還在餵母乳不能吃生魚片,我有問爹生魚片的品質如何,爹說,是有新鮮,但品質一般般!
今天的海鮮區還有淡菜跟魷魚,淡菜好大隻,很好吃呦,我很喜歡!而魷魚很厚很大塊,也好吃!這兩個都讓人吃的很過癮!


韓式區的「韓式燒肉」我還蠻喜歡的。
冷盤區的每一道水果沙拉都好好吃,回家才發現忘了照相了!哈哈^^"


來這裡一定不要錯過他們的麵包和甜點,真的是太好吃了!
本來覺得自己已經吃不下了,但是不小心吃了一口泡芙,結果一口氣吃了6顆!^^"泡芙裡面的奶油很柔軟,而且不會太甜,就算一口氣吃了6顆都不會覺得膩,真是個好物呀!
他們的麵包是每天11點出爐的手工麵包,在這種吃到飽的餐廳裡擺放這樣的麵包真的是太犯規了,因為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如果吃太多就吃不下其他的食物,但吃太少又對不起自己,讓人真的很兩難!但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麵包是有另外販賣的,價錢蠻合理的,如果平日經過還可以進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麵包呢!到了晚上麵包還有打折呦!但是那天下午2點我們用完餐經過麵包販賣區時,他們的麵包就已經被賣了一大半,所以有特定想吃的麵包的話還是趁早去買比較好!

今天用餐的客人除了我們5個(爹、娘、我、禾寶貝跟朵寶貝,朵寶貝完全沒有戰鬥力!)之外還有一組2個人的客人,服務人員還是一直補上食物,讓我們都覺得…自助吧的食材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