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坊

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

7月底的某一天 姊姊在 魔鬼甄與天使嘉 看到 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坊 就一直想要吃
所以 我們很快的 再第二天就訂了
等了2個星期 終於到了>0<

在下完訂單之後 我打電話跟老闆確認
老闆很客氣呦 說要8月9號才可以到貨

在這裡 要小小抱怨一下大貓
因為 這天本來是中午要去慶祝父親節的 所以 我們抅中午前到貨
但 我早上起的早早 一直等等等等等
因為姊姊還不能搬重物 所以 早上去藥局買東西都很怕他把吐司送來 姊姊不能搬

11.30的時後 還是還沒來 姊姊就打電話給愛戀的老闆
愛戀的老闆就請我們再等一下
等到我把午餐煮完 弄給爺爺吃已經11.50多了還沒來
這時 愛戀的老闆有打電話來跟我們確認到貨了嘛(老闆真細心 加3分給他^0^)
然後 愛戀的老闆就幫我們打電話給大貓先生

12.10 大貓小姐打電話來說 1點前會到貨
13.10 總於來了QQ 大貓先生說 不好意思 今天的貨比較多 剛才公司有打電話給我了 不好意思...
還好吃飯飯改到晚上 不然 真讓人覺得緊張



一大箱的土司 這個有三層呦
一條土司分成兩袋 所以 共是22袋土司
同事們共8袋
陳先生3袋
姊姊3袋(因為姊姊長大了 星期天要去台北了)
乖乖因為他不想用宿舍的冰箱 所以只拿了4片(因為這個土司老闆說沒有放防腐劑 所以 不能放很久 要放也要放在冰箱)
其他的 就是家裡吃的了>0<

雖然說 有點小貴 但 很好吃呦
家裡買了 鮮奶、奶酥、紅豆、黑糖、全麥、十穀
都很好吃^0^
麵包 好香 咬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
家裡全買厚片的
很紮實 吃兩塊就覺得很飽了
厚片的 一袋6片 所以 一條是12片 再加上兩個薄薄的皮
(今天我的早餐 只吃了一片厚片+兩個薄薄的皮 然後還有一個媽媽做的優酪乳 就飽飽了)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