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新竹 有間黑白豆花

在上班的路上 又開了新的店了

『有間黑白豆花』
在開幕的這幾天 有買2送1的活動
星期五下班 乖乖不用去讀書 剛好我們三個(還有姊姊)吃飽飯後可以走路去吃

新開的店 店員很慌忙的感覺
店員 加油呦 不然 這樣可能 會很辛苦呦


店裡面的冷氣 很辛苦的工作
但 還是很熱

裡面的裝潢亮亮的 讓人覺得很舒服
去的時後 有遇到一個帶狗狗去的人 狗狗很可愛呦

之後 又來了一群太太 他們也帶了一隻狗
但 那個狗狗很可憐 身上生病了
大家都怕他 而且他臭臭的 看起來髒髒的 嗯 雖然他很可憐 但 我一點也不想要接近他
覺得 他的主人很過份
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而且 讓他在店裡亂走 大家都不喜歡他


姊姊點的是 珍珠豆花 乖乖點的是豆漿口味的竹炭豆花 我點的是豆漿口味的黑白豆花
豆花很多 湯很少
基本上 我覺得 這家豆花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因為 豆花吃起來 很 紮實
我喜歡的是 細細嫩嫩的豆花

因為晚餐吃太飽了
我和姊姊吃不完 要外帶
覺得 店員讓我感覺不錯
因為 他幫我們在打包的時後 有再幫我們加豆漿和糖水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48號
電話:5353486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