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電影 全民趦人

加班回家的週未
在家和爸爸一起看了 『全民超人』
或許 是因為 最近身邊有很多讓人覺得很煩的事
心裡對這部電影 有種 特別的感覺

這部電影吸引我的 並不是 超人的利害
而是 故事裡面 超人 他們 自己的故事

故事裡面是說 他們這種『特別』的『人類』 是 一對一對在一起的
會不自覺得 被吸引 靠近 走在一起
當 這一對在一起時 就會變的平凡
失去了 超人的能力 一起 慢慢的變老 享受愛情與親情 最後 走向死亡

嗯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我在想 他們能擁有這樣的能力 是為了一定要找到對方
其實 這是種幸福耶 我覺得

故事的最後
為了兩個人都能存在
女超人 跟著『目前』的先生 在一起
男超人 繼續著 保衛人類的工作
其實我覺得 他們 心裡 還是 愛著 在乎著 對方
嗯 有點好笑的電影 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官網

中文官網
電影快報


中文片名:全民超人
英文片名:Hancock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科幻、喜劇
導演:彼得伯格 Peter Berg(反恐戰場)
編劇:Vince Gilligan (愛情向前衝)
演員: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我是傳奇)、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倩影刺客)、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鴻孕當頭)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