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 生日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 乖乖送了我一個M牌的小老鼠
還把他之前買的 軟綿綿鍵盤送給我

農曆7月7日 情人節
農曆7月6日乖乖的生日
國曆8月24日 也是乖乖的生日

乖乖什麼都不缺(缺的我買不起)
那天 陪姊姊去逛街的時後 正巧 看到了一件乖乖喜歡的衣服 就買下來給他當禮物了
然後 又順手的 花了不少的時間 做了一張卡片來送給他

做卡片丫...
每年 聖誕節快到的時後 我就會吵著乖乖說 我要做卡片
就買了一堆的材料在家裡放著XDD

我做的卡片:

這個卡片 可不是隨便做做的
可是 乖乖應該不懂這個卡片的故事

因為我屬雞 所以 有一隻可的小雞(因為我很可愛 所以小雞也是可愛的>0<)
在卡片裡面 有5個愛心 因為 我們在一起 已經滿5年了

姊姊說 這張卡片像是女生的
沒錯 我就是女生 ^^v

卡片的內頁
我貼滿了很多個愛心 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這個愛心 都是兩兩一組的
因為 我覺得 心 要兩個在一起 才會快樂^^
(姊姊有讚美我的卡片意境很高^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