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新竹 悅氏牛肉麵

好久沒約會了
今天早上 幫河馬 大象洗好澡之後 就和乖乖出門
先去十八尖山(十八尖山 請看HunterWu's) 然後去吃回轉壽司
最後 去金山街逛逛 吃晚餐

乖乖說 一定要帶我去吃這家牛肉麵
因為 他覺得很好吃 很特別

悅氏牛肉麵

今天的牛肉麵65元呦


我們點了一個小的燙青菜 牛肉麵 排骨酥麵
覺得 燙青菜應該可以換一個小一點的盤子
嗯 空心青 煮的和我煮的差不多好吃xdd(我家丫公不愛吃我煮的說)



排骨酥麵 嗯 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那嘛特別的
他的排骨不酥呦 連軟骨都是綿綿的 好好吃呦
回來問姊姊 才知道原來 他真的是炸過的
炸好之後 才去用燉的 就像佛跳牆一樣的做法


麵麵的份量很大 肉肉也很多 吃完很飽呦
我沒有專心喝排骨酥麵的湯 乖乖說 湯有淡淡的中藥味 他很喜歡
我覺得 牛肉麵湯很甜 蠻好喝的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23號
電話03-577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