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112 韓國行 美食篇-首爾塔 N-Grill

離開首爾的最後一個晚上,當然要來去浪漫一下囉!

在決定要去韓國的時後,姊姊就打電話去N-Grill訂位了,因為這是首爾塔上唯一一家會旋轉的餐廳,所以相當難訂位,但只要訂位就可以不用再買登塔的票直接到塔頂觀賞首爾的夜景。

從明洞站出來,沿著Pacific飯店右邊的路走,步行至南山纜車搭乘處約10分鐘,搭乘纜車前往N首爾塔,記得買來回票呦!


夜晚的首爾塔真的很漂亮,用燈光打造出來的美麗,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創意,首爾塔的電梯就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讚嘆的地方,從一樓到觀景台的短短幾十秒的時間,他們在電梯的天花板上播放一個從地表沖上宇宙的動畫短片,因為電梯向上所以相當有真實感。
每個整點塔外面都會有整點的表演,很有趣,真的很值得一看,不知道在山下看得到整點的表演嘛?



在首爾塔上的觀景台的每一面玻璃上都標註了很多國家和城市的名字和距離,我找到了台北呦!


7點整,預訂的時間到了,我們才可以登塔用餐,位置很棒,是面窗的兩人座位,在桌上還點上了浪漫的小燭台。
這個餐廳的服務很有水準,突然讓自己有一種變成王的感覺!哈哈~


餐前麵包。


沙拉。



開胃菜。



濃湯,這是湯我很歡,像是栗子湯呦!


我的主餐,5分熟的牛排,覺得有點薄但還不錯吃,四週的肉有點過熟的感覺。


姊姊的主餐,羊小排,我覺得很好吃ㄟ,肉很嫩而且沒有羊的味道呦!


配菜。


甜點。



飯後的茶和小點心。


最後,再放上一張美麗的夜景做endin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