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20107 鼎泰豐

弟弟去年從美國回來之後一直唸著要吃「鼎泰豐」,眼看1/12弟弟又要去美國了,我們一直都沒有去吃鼎泰豐,於是,今天,我和弟弟就要來去個鼎泰豐的約會。

鼎泰豐我不是第一次吃,但是第一次坐在店裡面吃,對他們的映象是生意好、服務好、價錢高。
生意好,每次都有很多人在外面候位,今天我們等了快20分鐘,還好爹和爺爺沒有來,因為他們最不喜歡等了!
服務好,服務生都穿著整齊的制服,門口協助取號碼排的女生還可以說一口流利的日文呦!入坐後,服務生送上熱茶,如果有把外套脫掉的客人,他們還會拿罩子讓你把外套罩起來,坐在不是沙發區的客人,他們還會準備放東西的小欄子,讓人覺得很貼心!
價錢高,這點…就不用我說明了吧!哈哈…



我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請教了一下Sunny妹妹,Sunny妹妹就推薦了酸辣湯、蟹粉小籠包還有排骨炒飯,因為我太愛Sunny妹妹了,所以我把他推薦的都點了!

酸辣湯,很稠料很多,我第一次看到料那嘛多那嘛誠懇的酸辣湯,湯裡的豆腐切絲,滑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不錯!


蟹粉小籠包,是小籠包界裡最貴的一款,吃起來真的有螃蟹的味道,要熱熱的吃才好吃!但是,我想下次我應該會點一般的那種吧!因為這個並沒有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吃一般的那種。


排骨炒飯炒糙米飯,這個是今天讓我感到驚豔的食物,份量很大,一個人吃不完,上面的肉很大一塊,而且還有一定的厚度,好吃!糙米炒的飯也好好吃,不會柴,不會硬,原來糙米炒飯可以那嘛好吃呀!


已經忘了這一餐花了多少錢了,我還想要去吃說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