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201305 竹北 易鼎活蝦

吃蝦蝦、吃蝦蝦、我愛吃蝦蝦。

在光明六路上有一家看起來不怎麼便宜的活蝦專賣店,常常吵著要去吃,但是,因為乖不吃蝦子,再加上如果只有兩個人吃的話沒辦法嚐到很多道的菜色,所以,在某在星期六,我們就邀請了我爹娘一起去吃蝦蝦大餐。

走進易鼎,晚上7點多,店裡用餐的人數並沒有很多,我們找了一個舒服的大桌子坐了下來,服務生拿了菜單和他們的「麵包餅乾」來給我們試吃。

店裡有提供飯、地瓜稀飯無限吃,感覺還蠻划算的!

麵包餅乾,吃起來的口很酥脆,麵包有咖啡色和白色的兩種,其實兩種都很好吃呦,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白色的那種。


黃金蜜薯/酸梅汁
黃金蜜萶上桌的時後黃金蜜薯裡面還是冰的,吃起來好像吃冰一樣,還蠻好吃的!
他的酸梅汁兩份是一壺,覺得還蠻濃的,還可以自己加很多冰塊呦!


酥炸中卷/芋頭櫻花蝦
中卷炸的很嫩,很好吃呦,我還很喜歡在中卷下的炸地瓜條還有炸敏豆!!
芋頭櫻花蝦,是一道配稀飯的好料理!
覺得這兩道都是下酒的好菜!哈哈~


蝦卷/蝦餅
蝦卷看起來好小呦,可是裡面的蝦子真的好大隻呦,一吃就知道是蝦卷,吃起來完全沒有多餘的東西的感覺!
蝦餅,第一次吃到這嘛厚的蝦餅,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羊肉爐
羊肉爐滿滿的一鍋,裡面的料很實在,有很多的菜、豆皮、羊肉…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湯加高麗菜一次,因為我們在用餐的時後沒有加,老闆還幫我們在打包的時後幫我們加了湯還給了我們一包高麗菜說!~


蝦醬高麗菜/鹽酥白蝦
鹽酥白蝦不用撥穀直接吃,蝦子很大隻,吃起來很新鮮,口感很好。


最後一大盅,胡椒蝦
雖然上來的時後沒有像圖片一樣蝦子掛在盅上,但是還是很討喜!!
胡椒蝦是泰國蝦,口感吃起來很紮實,每隻都不小隻,甕裡燒的很乾,蝦殼上被滿滿的胡椒包圍著,吃完之後狂想喝水的!
大致上還蠻不錯的!


這一餐飯本來是乖要請客的,但是爹的學生和乖搶付錢,乖搶輸了,所以…我不知道今天花了多少大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