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20130525 來隻最會賺錢的貓吧!

波堤獅他們家在5月初就開始大力的廣告,在5月22日會上市日本限定款的甜甜圈,一共5種口味和造型,因為娘是這隻很會騙錢的無嘴貓的粉絲,所以一定不會錯過這次的甜甜圈。

星期六,和乖到新竹看牙醫,看完之後順便到風城去逛逛,結婚之後好久沒有逛風城了!回程,當然不可以忘記到四樓買甜甜圈帶回家。

1隻貓頭45大洋,沒有盒子裝
2隻貓頭90大洋,如果要盒子的話要加10元,所以是100元
3隻貓頭135大洋,直接送你一個盒子
小7的集點貼紙6張,可以選飲料+甜甜圈,6件並且只算高價的4件的錢,可是,沒有可愛的小盒子


最後,我們買了芒果鮮果冰沙、芒果鮮奶、莓果波堤、優格芒果法蘭奇、優格芒果巧貝、優格米多拿滋,共計230大洋。

不怎麼喜歡芒果鮮奶,覺得他有一個味道我不怎麼喜歡。
甜甜圈,雖然很貴,但是我覺得好好吃呦,他的餡配的很棒,而且餡的料很足,不會有小氣的感覺,有點值得試試!

另,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甜甜圈好像有變小的感覺?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