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0513 便當時間

爹娘搬新家之前,我常常下班回家後,都會幫乖準備午餐的便當,
然後,自己再每天中午吃娘為我準備的午餐。
爹娘搬新家之後,我每次只要幫乖準備午餐的便當時,就會多幫自己準備一個。
這,是我對爹娘搬新家最大的改變!~

今天準備的便當是「白醬培根燴飯」

材料-
毛豆仁、玉米筍、培根、紅蘿蔔、金黃雙色玉米、奶油、胡椒粉、大白菜

以前都不覺得毛豆仁有多好吃,有一次到大買場買了一包回來炒飯,突然發現,原來用毛豆仁炒飯是這麻美味!!~

培根是在好事多買的,我覺得品質很棒,只不過太大包了,還好娘和我一人分一半!

雙色玉米比一般的貴,可是真的比一般吃起來更有層次的感覺,兩種不同的玉米,不同的口感,一個比較Q,一個比較軟,自從吃了雙色玉米之後,我就不想買一般的玉米了!

胡椒粉,我用的都是買速食送的,還蠻好用的!哈哈~

有時後,我回到竹北就會打電話問乖要不要去家樂福,我們就會去買快下架的便宜菜菜,今天的大白菜,是上次以29元買的,已經煮了4次了還沒煮完說!喜歡把青菜加在一起煮燴飯,我真是個懶蟲蟲,可是還不錯吃,是真的呦!


飯飯,我們喜歡五穀飯。
洗完,1比1的水比例,泡30分鐘左右再煮,煮好悶個5-10分鐘。


合併!!~
期待明天的午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