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20130508 竹北-台南鱔魚麵

這是一篇沒有相片的食記…

出差回到竹北,找乖一起去吃晚餐。
人家說在一起越久想法會越相近,今天晚餐,我們剛剛好都想要吃這一家『台南鱔魚麵』

在縣政二路上有一家『台南鱔魚麵』,每次經過都想著『下次來吃這一家』,可是…每一次都想著下次,所以就一直沒有來吃過。

我很喜歡吃鱔魚麵,每次回善化都要先從麻豆下交流道,到麻豆的市場裡的快炒店吃個一、兩碗的鱔魚麵!喜歡鱔魚有點脆脆的口感,喜歡南部的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進到這家店第一個感覺,很乾淨,很舒服。客人不會很多,座位不多,不會有狹窄的感覺。

雖然說,這家店的店名叫『台南鱔魚麵』,但是,他們所賣的料理很不台南,鱔魚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選項,還有泰式和日式的選項呢!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米台目料理,好像是海鮮米台目,下次可以吃吃看!

我們今天點的是鱔魚燴飯和鱔魚麵,鱔魚除了飯和麵之外,還有意麵及米粉呦!(80元,加飯加麵多加10元)
他的麵份量很大,鱔魚不多塊,但都還蠻大塊的,感覺好像有點不夠酸。

我們還點了「當歸羊肉湯」,我覺得喝起來很舒服,個人覺得很喜歡。(50元)

還點了一個小菜「沙拉蘆筍」,蘆筍很嫩不錯吃,沙拉加的有點過多,感覺…有點貴!(50元)

在店裡用餐還可以冰淇淋無限吃呦!

說實話,覺得價位有點高,兩個人吃了270元說…

店裡有一個弟弟服務生,上菜的時後、和客戶交談的時後都帶著笑容,讓人心情覺得很好!
還有一個妹妹服務生,客人離開之後收拾桌面很勤快,不錯不錯!

台南鱔魚麵 金山總店:新竹市金山七街67號 電話:03-5794726
竹北旗艦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 電話:03-5583280 

官網:http://www.tns.tw/fengxi/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