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30519 竹北's 瑪露連

星期天的午後,雖然氣象報告一直說有豪大雨,但是,新竹市的天氣超悶熱,而且太陽似乎心情很好,一直給大家大大的擁抱。

今天,爹娘和小弟張都不在家,因為今天要料理爺爺的午餐,所以昨晚我和乖就先住到了爹娘的新家去了。

下午,因為乖要回公司去收成,所以,我們飯後休息一陣子,就散步回家。

過了中華路,走在福興路上,遠遠就看到「瑪露連」的招牌,搬到竹北那嘛久了,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但一直都不曾買過,所以,我就和乖去拜訪了一下瑪露連。

「瑪露連」是幾年前我們辦公室很愛的一個下午茶選項,滑嫩的仙草,加上Q香的芋Q,再加上一球奶油,真是個華麗的享受,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瑪露連價位
1杯30大洋(仙草+芋Q+1個奶球)
雙倍芋Q40大洋(仙草+2倍芋Q+1個奶球)
桶裝仙草+1杯芋Q 180大洋(1桶仙草+1杯芋Q+8個奶球)
桶裝仙草120大洋(1桶仙草+8個奶球)
1杯芋Q60大洋。

店員看起來比顧客多,我覺得是地點出了問題!


回到家後,我很高興的就把瑪露連打了開來,結果…第一個反應是… 「是碗太大嗎?」感覺這一份連八分滿都不到!有點誇張!
雖然仙草還是一樣好吃,可是,還是覺得吃的不是很高興,因為份量感覺起來不怎麼誠懇,這是變向的漲價嗎…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