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1023 峇里島第2天 午餐-烏布文藝亭

在行程表上寫著「精彩活動8選1」,霧煞煞看不懂這是什麼!直到到了文藝亭才了解,原來…是手工藝時間呀!

文藝亭,真是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都是綠色的,讓人看了心情舒暢,坐在亭子裡休息真的很舒服呦!

這是他的廁所ㄟ,外觀看起來很漂亮,裡面也很漂亮呦,還有花香味說,並沒有公廁的那種噁心感!我覺得有來這裡的人一定都要來參觀一下,因為這真的是太特別了^^



午餐的小亭子,四週都是綠色的樹,還有小池糖,感覺很特別呦!


這餐是風味餐,他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叫「髒鴨餐」,傳說是一個皇宮的大廚他每天都在準備不同的料理給國王吃,某一天他已經做到不知道要呈上什麼料理了,就買了隻雛鴨和一些中藥材回家,眼看國王用餐的時間快到了,他就急急忙忙的把鴨子的毛拔一拔,鴨子的內臟挖了出來,把中藥材放了進去鴨子的肚子裡,然後下鍋去炸,炸到鴨子的小雞頭都酥掉了,就呈上去給國王吃,國王吃完龍心大悅,就找了這名廚師上來,問他說這是什麼料理,怎麼那嘛好吃!廚師在情急之下,突然想到這個鴨子連毛都沒拔乾淨,就叫他「髒鴨餐」吧!

這個鴨肉我覺得炸的很柴!而且,他的毛真的沒有拔乾淨…小骨頭炸的很酥,可以直接咬一咬吞下去呦!


一套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附了湯、甜點和飲料,豆腐是一桌一份的,但聽說不怎麼美味!飲料我點的是綜合果汁,還不錯,味道還蠻特別的…喝不出來是誰和誰的綜合^^"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