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101111 麥當當愛心熊熊 您買了沒?-希望麥麥熊義賣

按圖進入「1塊來讚助」網站
今年麥當勞的McHaapy Day公益行動從昨天11/10(三)開始,麥當勞推出了兩個愛心活動,一個是「麥當勞希望麥麥熊義賣」,另外一個是加入Facebook上面「1塊來讚助」活動,若您在朋友化身的熊熊上按一個讚,麥當勞就會為您捐1元的活動。這兩個活動的活動所得將全數幫助遠地就醫兒童!


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好,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對我們來說,在Facebook上面的一個「讚」,並不會讓我們的生活產生什麼改變,但大家團結合作積少成多的累積起來1塊錢,卻是很大的力量呦!


我好喜歡這次的四隻小公仔,他們分別是「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大鳥姊姊」和「麥當勞叔叔」,超可愛的~還想多買幾組來送給小朋友!
從網站上或是相片上看,奶昔大哥和大鳥姊姊看起來都很一般,可是早上當我拿到這四隻小公仔時,我卻覺得這兩隻的可愛度不會輸給漢堡神偷呢!
這個熊熊的頭上還有洞可以變身成項鍊咧!很特別,是讓人看了心情會愉快的玩具^^~

透過這個活動,我覺得我更認識了「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我覺得大企業就該如此,心裡想的不單單只有賺錢,更重要的是,我要怎麼回饋這個社會,我要怎麼做才能幫助真的需要的人。那天我看到基金會部落格上面有一篇是關於「活動補給日」活動的文章(活動補給日是為了要給這些長期住院的小朋友出來走走,為了幫他們打打氣,這可是對這些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心情很大的補給呦!這個補給日活動是與其他企業共同認養辦理的),他的開頭是用一句「沒關係!慢慢來,越晚回去越好!」做開場的,這是一個長期住院的6歲小朋友口中說出來的話,醫院真的是個讓人害怕、抗拒的地方,這些努力讓自己變的強大的小勇士,讓人真的覺得好心疼呦!一直在想我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嗎?


希望麥麥熊的義賣活動從昨天11/10開始,共有4款,1隻39元,賣完為止,親愛的各位,當您經過麥當勞時請順便發揮一下您的愛心,買個一隻吧^^

.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慈善基金會:http://www.rmh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