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20101024 峇里島第3天 下午海岸單車下午茶 Discovery Mall 及 金滿樓烤鴨

行程,感覺一直都在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因為昨天的中型遊覽車壞掉了,所以今天我們改搭大型遊覽車,大到一個人可以有2個坐位都還有剩,但坐大遊覽車就出現了另一個問題,車子開在路上司機很辛苦!為什麼咧?因為峇里島的路都很小條,在每家每戶的門口都有他們的神像,所以要把馬路拓寬就會是件很困難的事!而且再加上很少有那嘛大團的旅客,所以很少有人開大型遊覽車。走在馬路上不時都會聽到有樹枝打到車頂的聲音。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向下一個行程「海岸單車下午茶」前進(謎之音…不是才剛吃完午餐嘛)。車子開到一個看起來像還沒蓋好的spa館門口,一點也沒有感覺到這裡和海岸有什麼關系,下午車之後,穿過房子們,心情突然愉悅了起來,因為,我看到海了^^

看起來很漂亮呦,但是!他的洗手間門不能關…不給心又給他扣了幾分…




在我們用下午餐的這一區的海灘感覺沒有人整理,有蠻多垃圾的,海水很清澈因為有大大的太陽,所以海水的溫度很棒呦^^
今天的下午茶是飲料配烤玉米,蠻奇怪的搭配,烤米玉還不錯吃呦!店家有提供單車給我們使用,車子有點舊,騎起來不怎麼習慣,行人步道和單車道在一起,所以只能慢慢騎,步道非常的長,感覺沒有底一樣,在頻道的兩邊有很多看來很舒服的餐聽,還有不少的住宿點,在沙灘上還有很多人在做spa還有日光浴,開放的外國人還有人在曬木瓜說…(羞…)

離開沙灘,我們進入了鬧區,Discovery Mall 四週看到了很多我們所認識的招牌 sogo百貨、星巴克、Haagen Dazs、pizza Hut、Cold Stone。這個Mall還蠻大的,賣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不少是我們在烏布就已經看過的,還有很多是我們平常在百貨公司看得到的,其實我並不喜歡逛這裡…


領隊妹妹請吃的水果冰,這個芒果可能是和龍眼、荔枝住一起的吧,比較沒有甜的部份別起來的味很龍眼荔枝說!


離開mall到吃晚餐花了快1個半小時的時間,其實路程並沒有那嘛遠,只不過因為道路封閉所以我們多繞了一圈,這次行程的三個司機(一個是中型車的,一個是九人車的、另一個是大型車的)都讓我覺得功課沒做好,常常要問路、找路還迷路…

晚餐依然是中式料理,是一家叫「金滿樓烤鴨」的餐廳,依然是八菜一湯一水果,覺得他們的烤鴨還蠻好吃的,是排名第二名的中式料理。


今天的戰利品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