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101106 大肚王田交流道前的品香肉包店

丫姊要訂婚了,這個週末我們家的行程滿滿,早上從家裡出發,到台中接姊姊,接下來就開始忙碌的送喜帖行程,第一站-阿婆家及姑婆的小攤販,我們和爸爸分頭進行,第二站台中大肚的四叔公家,第三站台南安平吃午餐,第四站台南大姑姑家,第五站高雄陳先生家拜訪順便一起吃晚餐,接著就回到善化過夜,結束一天忙錄的行程。

在去四叔公家的路邊,有一家賣手工包子的店,外面停了不少的車子,媽媽說這家店他在美食節目上看過,等等回來的時後再來買吧!


生意很好,客人一批接著一批,不管是包子還是饅頭,看起來都白白嫩嫩的,一副很好吃的樣子,雖然說買10送1,但今天同行的人有個很冷靜的姊姊,所以我們共買了8個,剛好一人兩個。
分別買了 竹筍鮮肉包*2,芋頭豆沙包,香菇素菜包*2,蛋黃肉包,花捲,芋頭饅頭。

媽媽吃了:香菇素菜包、芋頭饅頭,媽媽覺得他好吃的點在於很Q,乾爽有彈性。
爸爸吃了:竹筍鮮肉包、香菇素菜包,爸爸說素的比較好吃。
姊姊吃了:花捲、竹筍鮮肉包,花捲看起來超誘人的,白白胖胖的,裡面加了不少的楜椒,吃起來超有味道的。
我吃了:芋頭豆沙包、蛋黃肉包,芋頭豆沙包長的是正三角型的,外皮是芋頭色的,喜歡他裡面滿滿的紅豆餡,吃起來綿綿的還看的到一粒一粒的,蛋黃肉包是肉包裡面加了一顆很大的蛋黃,肉吃起來甜甜的,而且很扎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