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20101024 峇里島第3天 上午海神廟 午餐kuta plaza中式料理

「海神廟」一座位於海上面的廟宇,在退潮時可以徒步走到海神廟。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這裡的遊客很多,在這個國家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是,吸煙的人太多了…

記得在飛機降落時,我對這個島的第一個印像是…這是個綠油油的地方,很多綠色的植物呦!這兩天走的兩個行程,更加的證實了這件事,這…真是個渡假聖地呀!

從停車場走到海神廟這段路,會先經過購票口,進入海神廟的入口後,接著看到的是滿滿的觀光客之外就是一家又一家的商家,一直直走,走到底才會看到海神廟。
這裡的商家的物品和昨天在烏布看到的東西相似,只不過是價錢友善多了,同樣可以殺價,但這裡的東西只能對半殺,感覺行程排錯了,應該要先來海神廟,讓大家心裡有個底知道大概是怎樣的價錢,然後再去烏布,這樣殺價起來會比較快樂吧^^"。當地的地陪說,其實海神廟這裡的商家也都是向烏布那裡拿貨來賣的,所以烏布那裡是大批發商,當然可以殺個好價錢囉^^




行程中安排大家在海神廟的「冰館」飲用椰子汁,本來是一人一個的,但地陪說這裡的椰子比較沒有那嘛甜,而且很大顆所以先給兩個人一個,若喝不夠再叫,當我和乖的椰子上桌時,有點被嚇到的感覺,真的很大顆,汁很多,椰肉也很厚,因為怕整個喝完會太冷拉肚子,所以我們兩個人一顆都喝不完呢!


離開海神廟之後我們就坐了一段不短距離的車,到kuta吃午餐,這家中式料理感覺是這次行程裡最合我們口味的,八菜一湯一水果,再加上領隊妹妹為了昨天晚上追海盜船的事請我們喝的果汁,一整個很滿足^^
這裡餐廳用的是免洗的竹筷子,建議還是帶自己的筷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