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0101024-25 峇里島住宿 Amasya

終於要住vila了~

我們住的vila是兩戶一棟和三戶一棟的,和乖是住在兩戶一棟的,兩戶共同使用一個小游泳池和小客廳、及廚房。




小游泳池看起來並不乾淨,有很多東西在裡面浮來浮去的,而且很深,要在這裡玩水要小心說,但還是覺得要玩水還是到外面玩比較好!我和乖兩個人第二天晚上有去外面的池玩水,只有我們兩個人,感覺就像是自己家的一樣XDD~



這個vila很漂亮,但不大,而且隔音「超級」差,飛機飛過的聲音也很大…
覺得這個vila他們很想營造成自己家的感覺,所以在路上遇到服務人員他們都很親切的向我們說打招呼,每棟都有自己的管家,負責早餐,讓我覺得自己還蠻國王的^^
他們很貼心呦,在我們入住之前他們就有先來幫我們點蚊香,不管是客房還是樓下開放式空間的客廳、飯廳及小游泳池都點上了蚊香。
住這裡的夜生活可以很熱鬧呦!而且還蠻多家便利商店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裡電視的頻道很多,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MTV台^^"

10/25 請櫃台幫我寄名信片回家,11/2終於到家了…坐飛機要5個小時,原來寄信也那嘛久呦,不知道郵資多少錢,1張名信片付給櫃台10000印尼錢,寄到家裡才發現,原來一張只有7000元…那 另外的3000元是小費嘛?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