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20101023 峇里島第2天 追海盜行程

故事要從喝完下午茶開始…

在要離開梯田區時,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一點都沒有想要停止的感覺,因為今天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到港口坐海盜船出海吃飯,所以我們就不畏懼大雨,上了遊覽車往港口出發。
走了沒多久,突然發現路面開始淹水,因為太久沒有下那嘛大的雨了,所以排水口都被堵住了,道路變成了河道!
到了平地之後,雨變小了,突然,車子走走停停,好幾度停在路邊,而且連冷氣都沒有,超級悶的,一整個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當下沒有人跟我們解釋發生了什麼事,這種感覺很差,這時想到了上領導訓的時曾有前輩分享過類似的情形,感覺…似乎領隊該做些什麼事才對…

嗯,就這樣,走走停停了5-6次吧,延途還有幾次停的蠻驚險的,當地的地陪才說,因為剛才雨太大了,引擎泡車所以車子拋錨了!等下會再派一台車來,因為我們還要趕著上海盜船,所以需要往港口繼續前進…

好了,車子又不能走了,這時…來了一台要接我們去港口的車,那時我心裡的OS是…不會吧!我們要「塞」這台車…沒錯,是「塞」!我們這團15人,加領隊妹妹和當地地陪共17人全上了一台9人坐的小車…,對了,還有小車的司機,所以這台車共坐了19人…

後面還有更驚彩的…

到了港口,海盜船已經出海了,當地的地陪一開始是打算雇一艘小船分兩趟載我們出海直接上海盜船,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地陪又要求我們全部一起上小船,所以,又是19個人坐一艘小船出海…沒有穿救生衣、沒有任何安全設施保護,好像這些觀光客的人命不值錢似的,應該是說我們運氣好吧,上了海盜船後,又開始下起了很大的雷雨…

在小船上照大船,即將登船,這時就有人說「ㄟ,我們才是真的海盜ㄟ,海盜都是這樣登船的」,雖然我還蠻喜歡強尼戴普演的海盜,但,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登海盜船!


平安回到岸上後,我們笑稱我們是什麼交通工具都塞的下的一團…^^"真是苦中做樂呀!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那嘛狼狽的,如此急急忙忙的趕上海盜船,只是為了這一餐晚餐嘛?

上船之後已經是用餐時間,自助式,啤酒無限量供應,船上的啤酒還蠻好喝的呦!另外一提的是,他們的炒麵也不錯,我吃了不少說^^"
飯後還有娛性節目,喝歌、跳舞和喝啤酒比賽,party一直到船靠岸後結束…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