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20101025 峇里島第4天 金芭蘭

這個行程是我這次旅行最滿意的一個^^

一到這裡,心裡就有種「對嘛!應該就是要這樣呀!!」的感覺,不知不覺就唱起來「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這裡的沙細細的,踩起來好舒服呦!海水沙灘非常的乾淨,有看到貝殼、螃蟹,這這裡,不知不覺就會興奮了起來,好想躺在沙灘上呦!

飯前,我們就一直在這裡玩,玩到不想回到位置上吃飯^^"








今天的晚餐是海鮮燒烤,坐在沙灘上看著日落,聽著海水的聲音,吃著海鮮大餐真是種享受,那個魚很好吃呦!螃蟹一開始上桌的時後並沒有熟,我們有請店家拿回去重烤,烤完之後真的很好吃!很甜!只不過…肉很少,是瘦巴巴螃蟹!

這裡的燒烤是用椰子殼做為碳火的,地陪楊大哥說,用椰子殼燒烤之後,食材吃起來就會有椰子的香味,並且這裡燒椰子殼的煙還可以驅趕蚊子,嗯…這是這裡的一個缺點,因為燒椰子的煙太大了,眼睛很不舒服,心想,還好我們只是來這裡渡假一下子的,不然我們的肺應該也會很不舒服吧!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