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112 韓國行 住宿篇-ASTORIA HOTEL

這次韓國旅行我只有住兩個地方,一個是仁川,另一個就是首爾的Astoria Hotel。

Astoria Hotel位於明洞店和忠武路站之間(感覺比較靠近忠武站),在他的旁邊有一間警察局,外表看起來不錯,電梯很香(但只有電梯很香),他們的二樓感覺是個pub類的店,晚上回去的時後如果二樓電梯開門都會看到穿的很短裙裙的年青妹妹和年青弟弟站在電梯門口。

房間感覺起來還蠻乾淨的,有附牙刷牙膏和大小毛巾各二條,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覺得不是很高興,我們訂的是雙人房但他只給一件浴袍,打電話跟他說我們要多一件時,他的回應是多一件是額外的服務,當我們和他面對面再說一次這件事時,他的態度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用一種很可笑的樣子回應我們說「在韓國就是這樣,這樣才是正常的」,髒話很想說出來!



房間裡有網路孔,可以自己帶筆電,然後跟櫃台租借網路線,一樓的公共區域有幾台電腦提供給房客使用。

另外,在星期六、日、一這三天都有提供一個房間一客的早餐,是點餐式的,一人一客,星期日因為姊姊在發燒不想出門,所以我就去嚐嚐囉!聖誕節快到了所以這個世界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菜單上有日文、英文和韓文,我點了個有蛋的餐,服務生送上了茶或咖啡,這個飲料是可以要無限續的,之後再送上一片烤過的吐司,和奶油(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烤的太乾的吐司,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吃這個吐司),上餐點的速度有點慢,這個菜點的配菜方式讓我覺得很…特別!裡面有香蕉、蕃茄、培根、熱狗、加美奶滋的炸薯條,還有兩顆蛋。


我說,下次我不想住這間飯店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