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1213 12月的慶生會 新竹 國賓 A Cut

12月我們家有兩個壽星,一個是媽媽,另一個是姊姊。

姊姊又要遠行了,在他出門前,我們大家一起去幫他和媽媽同時慶生,就連張小弟都特地回來一起吃飯,這次慶生選擇的國賓樓上新開的「A Cut」,這是一家牛排店,消費不低。


在我們上坐後,還開始點餐時服務人員就送上了麵包,麵包有兩種口味,我覺得非常好吃,特別是剛烤好送上來熱熱的時後,無敵好吃,奶油只要夾到麵包裡馬上就化掉了,這是無限續的呦,我一直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掉5個那嘛多!

在吃麵包時,我把麵包削掉到桌上,可是服務員都沒有來幫我整理桌子,只整理媽媽和姊姊的那邊,這個部份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不到到這個價位說!


我和乖點的是雙人套餐,4500大洋,主餐共享,其他的開味菜、湯或莎拉、甜點、飲料都是一個人一份的。我點的開味菜是干貝,覺得很一般;我還吃了弟弟點的鵝肝,覺得鵝肝吃起來像奶油一樣,有點肥滋滋的感覺; 乖點的明蝦感覺蝦還蠻甜的;姊姊點的鮭魚我覺得是最特別的,如果下次去吃的人可以考慮點鮭魚吃吃看!


湯和莎拉部份,我和媽媽點的是洋蔥湯,另外三個都是點A Cut  恰恰莎拉,這個洋蔥湯裡面有滿滿的洋蔥,但他的湯頭我和娘都不怎麼愛;A Cut 的莎拉有很特殊的香料味,裡面的起司還不錯吃,但是那個香料味我不怎麻能接受!

上這道菜時服務生送餐和餐具的時後出了個錯,把媽媽和姊姊的上反了,感覺服務人員真的沒到位!


上主餐之前先送上冰冰涼涼的檸檬口味的冰沙,讓我個先清一下口中的味道,等著主餐上桌。


主餐上來前,服務生先送上了四種口味的鹽,分別是法國的、西班牙的、喜馬拉雅山的和夏威夷的,視覺效果很好,但我真的吃不出來他們的差別!哈哈^^"


這個牛排真的很好吃,加了些許的鹽,再配上烤好的大蒜,五分熟的肉真的很嫩很多汁!大蒜也是可以再續的呦!


我的主餐配菜是薯條,感覺還不錯;姊姊和媽媽點的嫩菇,有點苦、 有點乾不是很喜歡!


餐後的飲料有茶和咖啡兩種選項,我點的是洋甘菊,這些飲料是都沒有甜,糖在桌上自己加,但因為甜點都非常的甜,所以吃甜點時配上沒有甜的茶感覺特別速配。在放杯子的盤子上放了兩個小軟糖,這個軟糖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姊姊說這是非常高級的軟糖才有口感,放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化開的感覺就像是果醬,還不錯的口感。


甜點我們點的是巧克力舒芙蕾,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很甜,我喜歡他外面的口感,咬起來酥酥脆脆甜甜的,裡面的吃到最後有點可怕說。


今天的兩個壽星,一個人有一個小起司蛋糕,我個人覺得這個蛋糕比其他甜點好吃說~


總結,主餐和麵包我真的很愛,服務生的品質沒有到位(他們一直在我的視線裡玩,而且說話還蠻大聲的),下次會再去嘛?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