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1210 夢幻鬆餅下午茶之旅 新竹 夏卡瓦

姊姊從很多天之前一直吵著要吃好吃的格子鬆餅,那天帶他去星巴巴買了個鬆餅,但星巴巴不是專賣好吃鬆餅的地方,所以他們家的鬆餅一點也法辦法滿足姊姊想吃格子鬆餅的慾望。

本來和媽媽約好今天要來個早餐約會的,可是天氣太冷了,起床的時後已經是快12點的事了,所以我們就取消早餐的約會,改成夢幻鬆餅下午茶之旅。

「夏卡瓦」一直是我和乖很喜歡的餐廳,但是我們只有去吃過正餐,不曾去吃過下午茶,今天我們為了找尋夢幻中的鬆餅,我就向姊姊提議,說不定夏卡瓦有我們想吃的東西呦!

下午茶是下午2點開始,要吃格子鬆餅就要等到下午2點之後。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毛帽毛手套夢幻鬆餅趴」,下午兩點,我們一行三個人穿戴整齊向夏卡瓦出發!


夏卡瓦,和之前一樣客人一樣那嘛多,之前都不能訂位,但是最近的非假日中午和下午好像開始可以訂位了ㄟ!
一進到店裡服務生馬上幫我們送上了白開水,今天的水是溫的呦!真棒!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還有兩個鬆餅,媽媽點的飲料是「北海道熱焦糖奶茶」,我點的是「濃情香可可」,姊姊點的是「藍色香檸果茶」。可可很濃不會太甜,我還蠻喜歡的。


兩個鬆餅分別是「巧克力棉花糖鬆餅」還有「焦糖核桃鬆餅」。
現做的鬆餅酥酥脆脆的很好吃,覺得配上棉花糖和核桃感覺起來真的是不同的風味。
棉花糖軟軟的,放在剛做好的鬆餅上面有點微微的化掉,口感覺得有點特別,看到花花綠綠的棉花糖心情感覺超級好!
其實我不喜歡吃核桃,今天在吃焦糖核桃鬆餅時有吃到幾顆核桃,感覺他的核桃吃起來還不錯!配上奶油的鬆餅好好吃呦,改天還想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