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11220 【體驗】乖乖神秘新口味

去韓國旅行前我報名了乖乖神秘口味的試吃活動,沒想到真的入選了ㄟ!旅行回來後在我的辦公桌上就出現了一袋試吃的體驗品。

體驗品打開後有兩小包,包裝長的很像,一個上面寫著「A」,另一個寫著「B」。

先來試試A吧!一打開,乖乖的香氣就出來了,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味,和小時後吃的乖乖的感覺還蠻像的,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壓到,感覺還蠻多斷掉的,吃起來鬆鬆的,好像很容易受潮的感覺,淡淡的甜、淡淡的香,還蠻安全的口味。



再來嚐嚐B吧!包裝一開,很香的奶油味就飄出來了,色澤很漂亮,亮亮的,外面有包著一層糖的感覺,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有很香的奶味,我喜歡^^。吃完B再回去吃A,覺得A遜色了很多,而且呀,吃完之後去分別聞了一下包裝袋裡面的味道,我發現,A聞不到任何味道,但是B依舊是有濃濃的奶油香!



我同時把這兩款分給爹娘一起試吃,我們一致認為B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