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e起蓋個家

麥當勞要建立第二座麥當勞叔叔病童之家了ㄟ!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是個友善的公益團體,他是為了那些需要長期的遠距醫療的孩子及家庭存在,從2007年到現在,已經服務了許多家庭,很直接的減少這些家庭身心及經濟負擔,為了要幫助更多的人,麥當勞決定要建立第二座麥當勞叔叔之家!


這次為了要籌建,並且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發起了兩項活動,一項是「動動手指做愛心」的網路活動,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110_mchappyday/)蓋一塊磚麥當勞就幫你捐一元。另一個是「希望麥麥杯」的義賣活動。




今天在活動網頁上努力研究了一下,原來這兩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呀!大家都好有愛心呦,沒想到「e起蓋個家」活動那嘛快就收集到滿滿的愛心了,期待第二座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快快建好^^